公告通知

yh1122银河国际2023年硕士研究生接收调剂报名通知

时间:2023-04-04浏览:7041设置

一、yh1122银河国际简介

yh1122银河国际(烟草科学与工程学院)现有食品科学与工程、轻工技术与工程、烟草科学与工程、生物化工、生物技术与工程、食品工程、发酵工程七个硕士学位授权点和食品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其中食品科学与工程学科为河南省优势特色学科(群)和河南省特色骨干学科(群),第九批河南省重点学科,全国第五轮学科评估结果为B-;轻工技术与工程学科为河南省第九批重点学科,博士点建设重点立项建设学科;以食品科学与工程学科为主要支撑的农业科学学科跻身ESI1%。公司建有省部级教研平台9个、创新战略联盟产学研平台6个。

近年来,学院承担国家十三五重点研发计划、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烟草专卖局重大专项、河南省重大专项以及郑州市重大重点项目等科研项目280余项,到账科研经费1.3亿元。获得国家技术发明二等奖1项,省部级科技奖励16项,科技成果转化实现经济效益数亿元;发表学术论文600余篇,SCIEI收录200余篇,出版著作35部,与食品、烟草、酿造、制药等领域的知名企业开展密切合作,毕业生就业优势明显。

公司现有教师152人,省特聘教授2人、省讲座教授2人、省学术技术带头人2人、省杰出人才、省杰出青年、省教学名师、省优秀教师等20余人。

2023年国家分数线,结合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需求,现开展硕士研究生接收调剂报名工作。

二、调剂要求

公司2023年接收调剂生基本条件说明如下:

1.符合《银河国际GALAXY官方网站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http://yjsc.zzuli.edu.cn/2022/0914/c2878a274729/page.htm)中规定的相关报考条件。

2.初试成绩达到第一志愿报考专业A类地区国家分数线。

3.调入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员工的本科专业与调入专业相同或相近。

三、接收调剂专业

序号

公司名称及代码

专业名称及代码

学位类型

调剂名额

联系人及

联系方式

1

yh1122银河国际

003

食品科学与工程083200

学术学位

若干

李老师:

0371-86608672

邮箱:shigongyjs@126.com

2

轻工技术与工程082200

学术学位

若干

3

生物化工081703

学术学位

若干

4

生物技术与工程086001

专业学位

若干(生物方向)

5

食品工程

086003

专业学位

若干(食品方向)

6

发酵工程086004

专业学位

若干

 

四、调剂复试流程说明

1.考生根据公布的联系人及联系方式联系学院相关教师,登记预调剂信息,并将个人调剂预报名信息登记表连同个人简历发送至邮箱shigongyjs@126.com。(调剂预报名信息登记表下载网址:http://web1.zzuli.edu.cn/_s60/2023/0317/c4184a283267/page.psp 邮件命名以“调剂报考专业-姓名”命名)

2.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上调剂系统开通后,考生通过“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网上调剂”系统,填报调剂志愿。

3.公司审核考生信息,筛选符合公司调剂要求的考生并发送复试通知。

4.接到调剂复试通知的考生,在规定的时间内通过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网上调剂”系统确认。

5.调剂是否成功以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网上调剂”系统中调剂状态为准。

五、奖助办法

对符合国家政策规定的全日制研究生(不包含MBA和其它非全日制研究生)实行奖助。

1. 助学金制度

国家助学金:每生每年6000元。

校级助学金:每生每年3000元。

2. 奖学金制度

国家奖学金:每生20000元,覆盖面为员工总数的3%,主要针对研二、三年级员工。

学业奖学金:分别设一、二、三等奖,奖励比例分别为10%14%16%,奖励标准分别为10000元、8000元、6000元。

校级单项奖学金:平均额度为1000//年。

3. 三助岗位设置(助管、助教、助研)

助教、助管设在一年级,助研设在二、三年级,按照《银河国际GALAXY官方网站研究生“三助”管理办法》执行。

热烈欢迎广大优秀考生选择调剂公司!


预报名登记信息表.xlsx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