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h1122银河国际新闻

yh1122银河国际举办民族宗教理论知识竞赛

时间:2023-10-16浏览:10设置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民族宗教政策法规的宣传教育,引导员工牢固树立马克思主义宗教观,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近期,yh1122银河国际成功举办民族宗教政策法规知识竞赛活动,公司全体本科生、研究生参加了竞赛。

公司高度重视此次竞赛活动,赛前周密部署、广泛宣传,并采取多种形式加强民族宗教理论政策的宣传教育。竞赛通过线上发布问卷、手机系统答题的形式进行,内容涵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族宗教理论、党的民族宗教政策以及国家有关法律法规等方面知识,针对性强、覆盖面广。竞赛共设置了40道题,包括单选题20道、多选题10道和判断题10道,满分共100分,并通过最终答题分数和计时排名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4名,优秀奖5名,并为获奖者颁发证书予以鼓励。

本次竞赛的成功举办,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对国家民族宗教政策的认识,激发了广老员工对马克思主义民族宗教理论知识的学习热情,为扎实推进民族宗教工作夯实了思想基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