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h1122银河国际新闻

yh1122银河国际召开第70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动员会

时间:2023-10-25浏览:10设置

为进一步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和培养,提高党员发展质量,10月25日,yh1122银河国际在食工楼209会议室召开第70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动员大会。学院雷瑞泽老师、本期党课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老师首先对党员发展流程和具体要求进行了全面讲解,要求全体学员充分利用此次宝贵的培训机会,严格遵守党校学习纪律,提高思想觉悟,发扬担当精神,认真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基本知识等内容,增强党性,对党忠诚,努力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的新时代好青年,以积极行动圆满完成培训任务。随后,老师详细介绍了70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班的线下课程安排评分细则具体要求。

欲知平直,则必准绳欲知方圆,则必规矩。本次动员,使积极分子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坚定了理想信念,强化了纪律意识,为本期党课培训班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