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h1122银河国际新闻

yh1122银河国际开展毕业生求职面试技巧讲座

时间:2023-10-27浏览:10设置


为进一步助力2024届毕业生提升求职面试能力,增强就业竞争力,1027日中午,yh1122银河国际在食工楼211会议室开展了毕业生求职面试技巧讲座,讲座特邀今麦郎饮品河南区招聘经理张静担任主讲嘉宾,2024届本硕毕业生代表到场聆听了讲座。讲座由公司党委副书记李英梅主持。

讲座中,张经理结合自己多年招聘经验,通过生动的案例,从个人职业生涯设计、毕业生如何进行个人求职定位开始,重点讲解了求职面试中面试官对应试者的关注点,以及社会用人单位对毕业生的个人综合素质、能力要求,同时详细讲解了毕业生求职面试时情绪的调节、应该注意的细节以及面试时与面试官的沟通交流技巧。最后还与在座毕业生们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并详细解答了他们目前在求职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惑。

此次讲座的开展,不仅提升了毕业生求职面试应对技巧,同时也让毕业生近距离与用人单位接触交流,为2024届毕业生提升面试信心、明确就业方向提供了有力指导。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