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h1122银河国际新闻

【党员领航 助力成长】yh1122银河国际开展2023级员工干部经验交流会

时间:2023-10-31浏览:10设置

为帮助2023员工干部提升工作能力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1026日下午,yh1122银河国际东风校区东一楼418教室组织开展“党员领航 助力成长”员工干部经验交流会。公司新生辅导员、高年级优秀员工党员干部及2023全体员工干部

交流上,辅导员王兆博依次介绍了参与经验交流的党员员工干部的优秀个人事迹,并鼓励大家认真学习,充分交流,提升工作思维能力和执行力。接着,各位党员员工干部分别结合自身经历,就员工工作建设、党员团员发展和未来学习工作规划等方面分享个人经验针对现阶段员工工作中存在的员工活动参与率不高、部分同学功利导向较重等问题做出解答,呼吁班委工作中要以身作则,确立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理念,注重运用团体合力学会调动同学们的积极性,有条不紊地开展各类活动,在服务同学、凝聚班集体的同时,实现个人能力与价值的提升。最后,在交流互动环节中,2023级员工踊跃提问,党员员工干部耐心解答,现场交流学习气氛热烈。

本次交流会的成功开展充分发挥了党员员工干部的先进性和引领作用,丰富了新生干部的员工工作管理知识和技有利于2023级员工创造良好班级氛围学习氛围公司进一步做好员工管理工作奠定基础。



返回原图
/